close

同學們~~~我又來更新啦

本週更新離學校步行5-10分鐘的日式拉麵店

如果不想看我廢話連篇的同學

 請直接往下拉到底((看店家資訊↓↓↓↓↓


首先 不專業各種拍的『 菜單 』 

          


大家看完 我拍的菜單後.....是不是就很想去吃吃看啊(自己講  ⊙3⊙

總之 點完餐點後 看這樣的局勢....應該會等到民國500年之類(!)

錯哩×上菜 速度完全不菲喔!  

看看這拉麵的裝潢佈置!也是很日r

師傅 正在製作拉麵中

是不是有專業  專業程度我給★★★★☆  

讓大家看看我與友人的拉麵

是說還好從來都沒學生再看...也就不會有人發問我 點的是什麼 

本人失憶程度 我給★∞大家有看懂嗎?ㄏㄏ

好啦~~但是我記得這是豚骨湯底我給★★★☆☆

這個是雞湯底 我給★★★★☆

補充一下 本人以非常不客觀角度給湯底評分

因為我不吃豬

另外加點 御飯糰🍙推薦指數  ★★☆☆☆

塞牙縫都不夠的御飯糰

而且我實在不想說這是御飯糰!看照片應該就看的出來 海苔很濕 口感跟吃髮菜有得比!  

最後店家資訊

地址:Lalawigan ng Cebu, Lungsod ng Cebu, MITSUYADO-SEIMEN

電話跟營業時間 google 查不到 就讓大家

你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