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封面那個

355p的鐵板雙人套餐👍🏻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用餐環境

   

這個用餐環境 非常可以!乾淨整潔!

再來看看這間牛排館的餐單

餐單1

    

餐單2  

菜單3

餐單4  

餐單五  餐單六  

最後這張!!就是把我吸引進來的 355p雙人套餐~~~~~~~

內容物有:主食三選二 :鐵板雞、牛、豬 

蛋花湯x2 檸檬紅茶x2 

划算歸划算,讓我們來看看真實的模樣吧~

   

我的是鐵板雞,份量不多但一個女生的份量是夠的!最重要的是 雞肉淹的有台喔!可以喔!

我的上司兼友人點的是 鐵板豬

也認為夠台!可以再來吃的一家!  

這套餐 讓我最意外的是 蛋花湯!

我會為了這碗疑似台灣巷口阿嬤切仔面的味道的湯再去!!太好喝好了!而且蛋花沒有省!真的給你滿滿的蛋花!100分(不浮誇

檸檬紅茶也是 夜市會出現的那種味道!台!



總之~結論是這家夠台! 會再來!

完整的資訊如下;

Sizzlin’ Steak

2nd Floor Ayala Center Cebu, 176 Archbishop Reyes Ave. Cebu Business Park, Cebu City, 6000 Cebu, 菲律賓

+63 32 232 4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