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中秋節剛過完,人在宿霧也是要應景烤一波6666

所以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韓國烤肉啦!

讓我們來看看299p吃到飽 韓式有什麼?!

   

壽喜燒豬肉片 ★★ 

偏甜的食物 本人都不愛

  

泡菜豬肉片 ★★★ 非常下飯 

  

辣炒年糕 ★★★★ 

本人怕辣程度等級在胡椒鹽

但是這個辣炒年糕辣的好好吃👍🏻

  

韓式紫菜飯捲 ★★★★

本人以非常不客觀的角度評價這個飯捲,因為只要是壽司一類我都超愛!!!

忘了這道叫什麼了 味道酸甜鹹辣 混合  ★★

沒有泡菜的泡菜煎餅  ★★★

以這邊的水準我覺的這煎餅合格!

韓國這道叫什麼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我都叫它  螞蟻上樹    ★★★

這道也是偏甜,但是吃起來蠻順口解油膩的!

無限量的菜讓你包肉!但本人是肉食魔人不配菜啦!哈哈  

紫菜湯   ★★

 

大醬豆腐湯 ★ 好鹹好辣

 

今晚的  重頭戲就是這上面的肉啊~~~

大家有看到烤盤邊緣上的東東嗎?!

是蒸蛋!!這個蒸蛋完全很可以~馬上叫服務生來~~幫我滿上!哈哈

最後這一區是 自製韓式拌飯區啦~~

韓籍同事幫我們大家拌了一大坨!!!天使~


最後!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從頭到尾 都只有豬肉

所以囉299p只有豬肉 還算合理吧!

以上299p的韓式烤肉篇 結束 下禮拜四再來看我更新了什麼!!!!bye



 

arrow
arrow

    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