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今天要來給大家看看IDEA ACADEMIA 美味又營養的學餐!真的不浮誇!食物新鮮豐富又營養均衡,而且所有食物都有DOH認證(衛生署)👍🏻來確保我們吃的健康!!!不囉嗦~~直接上圖

 

是不是!有沒有!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吃飽飽才有力氣展開學習的鬥志!

現在是不是很期待午餐啊~~不知道為什麼唸書的時候,總是容易餓(((昏 不囉嗦來看看今天午餐~

 

將將~吃麵!!個人覺得味道很像羹麵~~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拍排排放好的午餐好療癒~大家有看到餐盤上兩顆看似小魚丸的東西嗎?它不是魚丸!!!是甜的!有點像麻薯包糖~口感還不錯喔。

經韓籍員工解釋後~是因為中秋節啊~~~原來~但是我們中秋就是吃月餅!吃柚子!烤肉!才對啊~哈哈

雖然沒辦法烤肉~但沒關係!只能告訴自己!我有營養美味的晚餐在等著我~~來看看結束我一天辛勞後的晚餐~

看看我的營養晚餐配上可愛的打菜哥哥!!

想多吃一點~喊下:handsome boy~~菜馬上給你加好加滿!!!棒棒der 


最後大家看完我的三餐~有沒有一陣餓?!趕緊趕緊((套一下我的中國籍同事用語!

趕緊趕緊!!不覺得講起來特別可愛嗎?好啦~大家趕緊趕緊去吃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