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要來帶大家看看有什麼菲律賓的當地名產可買的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都是在超市就可以輕易就買到的東西

其實不管你去哪一家當地超市,他們都會有專門一排名產區

像這樣~~~ 非常方便

首先,來菲律賓一定要芒果乾回去啊!

任何超市一定都會有這項產品,只怕買到缺貨不怕找不到

通常,大家都會挑選這邊的國民品牌7D(最左)

不過我覺得也可以試試當地其他牌子(我覺得中間藍色牌子Philippines也不錯)

價格方面跟台灣相比都很親民

除了芒果干以外,你也可以挑選其他熱帶果乾

選擇也非常多樣化(鳳梨,青芒果,椰子.....)

還有一樣名產也是我的最愛

炸豬皮~~

聽起來是個非常不健康的零食,但酥酥脆脆的口感真的非常配啤酒啊!

一定要記得帶幾包回去給爸爸下酒喔!

(我個人推薦最右下面那個牌子,沒油耗味)

還有~香蕉乾也是必買的選項之ㄧ

綠色這個牌子是我看過最便宜的了,吃起來也不雷

這個是花生餅乾,也是菲律賓有名的特產之ㄧ

吃起來有店像台灣的花生糖,花生味非常濃郁~ 喜歡花生的你一定也要帶個幾包回家去~~

除了吃的以外,你也可以帶些木瓜味道的肥皂回去送人

可選擇的品牌很多~

但我個人最愛這個牌子~價格親民又香香 

好啦~~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實在沒有時間買伴手禮的小朋友~

就抽個空到附近超市買買伴手禮吧!

絕對不會讓你空手而回的喔!!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bu philippines studyabroad
    全站熱搜

    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