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說一個敗家子的故事

本倫來到宿霧已約五個月的時間

平日除了在學校認真學習外,最大的嗜好就是到各大商場走走晃晃

領小資女的薪水但內心的購物欲卻像蔡健雅的無底洞一樣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幸好菲律賓當地的東西都很便宜

所以在小弟有限的能力範圍內還是不敵內心的購物狂魔敗了一些小物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了些什麼東西吧?! ( OS:誰想知道啊!!!)

 

先來張團體照,等等在一一介紹給客倌看

首先,我這個時空旅人之妻 對各地的名信片都非常感興趣

但在菲律賓實在很難找到我鍾意的明信片,所以剛好看到這幾張明信片覺得滿可愛的所以就買了

分別是在機場跟宿霧博物館看到的,好像每張都是35披索 

還有來到菲律賓的必買之ㄧ,一定就是當地的T-shirt啦!

之前我來宿霧的時候就有買回去送給家父,因為清透的質料所以深得家父心..

他還特別交代我這次來要多買幾件回去給他,但爸爸我想現在台灣應該很冷吧 (囧)

Anyway,這裡選擇超級多,重點是價格都很便宜!!!!!!!!

我這幾件衣服都是在SM City的紀念品店買的,最貴的一件也才250披索

其中幾件還有特價,打完折後單件才100披索!!! (OS:台幣70塊的T-shirt你還不買?也太冷血了吧)

接下來是很普通又眾所皆知的星巴克城市杯

我會買的原因單純覺得它很可愛又擔心今天不買哪天它就絕版了,於是......

但這個杯紙的價格也是有點跌破我眼鏡,才花了我525披索, 約台幣350元

真心覺得很值得~~~~

這兩個手環都是在科隆買的,這裡的手環不知道為什麼都很便宜

佛珠是15披索,線的50披索 (歐蜜陀佛~)

接下來這個杯子跟菲律賓跟宿霧跟值不值得一點關係都沒有

單純覺得很好看就買了 (我就是很看自己心情購物的男輪~~~所以我都盡量不出門)

它值250披索

最後最後,這個是我的同事送我的聖誕小禮物

印有宿霧字樣的紀念袋~

我很喜歡 也很實用 很適合時空旅人之妻

好啦~以上這些小廢物就是我在宿霧亂晃亂買的戰利品

希望你們沒事的時候就帶著錢包出門走走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